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應該如何養護(上)

現在養犬的家庭越來越多,為了能夠讓狗狗更好的和主人相處,我們一般選擇3個月左右的狗狗開始餵養和教育。但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我們,

幼犬養護的好壞直接決定著狗狗日後的成長和發育,無論是身體上的照顧還是性格上的呵護,都需要狗狗主人特別的注意。

1.狗狗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

高糖、高脂肪的食物易使狗狗發胖,而肥胖易誘發一系列的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等,損害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當狗狗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生命。另外,狗狗長期攝入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泄的負擔,影響腎臟的健康,同時體內各種礦物質及維生素的不平衡,直接影響皮膚的健康及抵抗力,造成各種皮膚疾病。

2.狗狗不能長期吃肝臟

肝臟中富含維生素A,偶爾食入對狗狗有益無害,但長期以肝臟當每天的主食,

則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過量的維生素A可影響腸道對鈣質的吸收及機體對鈣的代謝,造成犬的缺鈣,幼犬尤為嚴重。

3.不要給狗狗吃剩飯

應立即扔掉每天吃剩的罐頭狗食,非乾燥的食物。每天應倒掉狗狗吃剩的乾糧 。不要給狗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