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應該如何養護(下)

現在養犬的家庭越來越多,為了能夠讓狗狗更好的和主人相處,我們一般選擇3個月左右的狗狗開始餵養和教育。但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我們,

幼犬養護的好壞直接決定著狗狗日後的成長和發育,無論是身體上的照顧還是性格上的呵護,都需要狗狗主人特別的注意。

4.給狗狗餵養正規食品與狗糧

應該購買名品牌的狗糧,不要給狗狗餵養太多零食。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裡含的蛋白質太高。

5.不要給狗狗刺激性或者危險的食物

堅硬的雞骨頭或魚骨頭。不要喂狗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狗狗的口腔造成損傷。同時不要在狗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狗狗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6.不要嬌慣你的狗狗

不要因狗狗向你乞討食物而滿足它的要求,這樣會使它養成壞毛病,而且狗狗會很快超重,應當建立一整套嚴格的餵食時間,

讓狗狗在它的食缽裡吃飯。還應教狗狗學會坐著以及等待食物,並且只有在主人的允許下才能開始吃。

如果主人擔心狗狗在長身的時候體營養不足的話,可以隔三差五的煮個雞蛋,蛋黃給狗狗吃,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買些鈣胃能、發育寶給狗狗吃,因為在幼年期間狗狗的骨骼生長速度較快。需要大量的營養來維持犬體的正常代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