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出現身體異常該如何處理

飼養一隻寵物狗的時候就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要有足夠的責任心去擔起照顧好它們的責任,不僅僅是簡單的飲食起居和日常活動,還要學會照顧生病時的它們。所以說身為一隻寵物狗的主人,你要懂得應對你家寶貝出現的一系列狀況。就以貴賓犬作例子,教大家如何處理貴賓出現的異常情況。

情況一,出現走路奇怪的現象。當你觀察到貴賓犬價格跟平常走路不太一樣甚至一瘸一拐的時候,你就要格外細心留意了。先看看它的腳底板有沒有被什麼蟲子咬出大膿包,這種情況還不算嚴重,塗一些止癢藥水就可以了;但是沒有發現膿包,就要想到是否被尖狀物割傷了或者刺進了肉裡,這個時候就要帶它上醫院檢查了。還有可能是它的關節炎風濕症發作,這些屬於季節性☆禁☆病症,平日裡你就要多留意它。

情況二,出現不想吃東西,

成天昏昏欲睡的萎靡模樣。首先你先觀察一天,倘若它第二天還是這種情況,你就要想想,是否受到氣候影響——春困秋乏或者夏日的悶熱使它燥熱,你可以先改善伙食,再不行的話就要看它是不是感冒發燒了,這樣就必須帶它上獸醫那裡了。

情況三,出現頻頻喝大量的水的現象。如果不悉心照料貴賓犬圖片容易引發高燒、糖尿病等症狀,當它猛地喝水不停的時候,要回想它是否吃多了鹹的東西,如果不是就很有必要帶它做個全面檢查了。希望主人們多多留意這些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