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出現皮膚過敏的處理辦法

寵物貴賓的皮膚過敏症分為急性過敏反應和慢性過敏反應。體外寄生蟲,食物,空氣中的花粉,塵蟎等等,都是引起貴賓犬皮膚過敏的主要原因。當貴賓犬皮膚過敏並伴有紅斑、瘙癢、化膿、脫毛等症狀時就需要及時的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一般來說,春季是貴賓犬皮膚過敏的高發季節。在這個季節了,主人應該預防狗狗發生皮膚過敏疾病。同時對已經皮膚過敏的狗狗進行及時有效的處理。

1.儘量少帶貴賓犬外出,特別是去花粉過多、粉塵過多的地方。減少貴賓犬花粉、粉塵過敏的幾率。

2.少食生冷和辛辣食物,患有皮膚過敏症的貴賓犬飲食應該更為清淡簡單。拒絕一切高脂肪的食物,多吃些維生素豐富的新鮮蔬菜等食物。

3.去寵物診所購買專用的治療皮膚過敏的藥物或者塗抹的藥膏,讓貴賓犬進行外敷內服,早日治療過敏症狀。

為了避免寵物貴賓出現皮膚過敏的症狀,

飼養者還應該定期的為狗狗梳理毛髮、清洗、打掃居住環境的衛生。當狗狗患有皮膚過敏症是,也不著急慌亂,應該先確認狗狗過敏的病因,然後根據病因對症下藥,讓狗狗能儘快的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