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曼島貓貓咪標準

曼島貓貓咪標準

【頭部】頭蓋圓,頰部豐滿,口吻圓滿,鼻長中等,鼻樑塌。

【耳朵】耳大小中等,基部寬,耳端渾圓,兩耳間距寬,飾毛少。

【眼睛】眼睛大而圓,眼梢稍吊。

【軀體】身材短小,肌腱發達,頸粗腰短,胸寬深,背短,從肩部到臀部明顯呈拱形,尾高於肩部,腰腹肌肉豐滿,臀部圓滿,整個體形渾圓似桶形。

【四肢】四肢骨胳強壯,前肢短,與寬深胸部比例協調。後肢長,大腿肌肉厚實,腰比肩高。

【足掌】結實, 且圓而大. 從後看後肢筆直. 前肢有五趾、後肢有四趾

【尾巴】尾有四種類型:第一類為完全無尾,只是在生長尾巴的部位有一點褶。

第二類為只有短短的尾椎,外觀上形成一個突起。第三類為尾很短小,常常是彎曲的,扭來扭去。第四類尾長接近正常。尾為以上四類的均可註冊,但參展的只能是完全無尾者。

【披毛】被毛為雙層被毛,毛短而密,富有彈性,上毛硬而有光澤,下毛厚而柔軟如棉。

【毛色】毛色有單色、雙色、斑紋、混合色等色系。其中以青、藍、紫、紅、褐色多見。

【扣分】長毛型披毛缺乏密度。

【失格】物質條件差;不正確的腳趾數;有證據顯示為雜交;薄弱的後軀;鼻子有破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