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美美的約克夏犬

約克夏心肺功能較差,體質不容易散熱而且容易中暑,需要小心護理。有美麗毛髮的約克夏令人目眩神迷,它需要主人精心打理,所以美容是必不可少的一項。我們經常能看到參賽的約克夏毛髮拖地,金色的毛髮從臉部垂下。

要保持約克夏全身被毛的光澤垂順,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專門的技術,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主人無法很好的護理長長的毛髮,經常看到這種犬的毛髮被剪至2.5釐米長。我們日常生活的護理不用這麼高的標準。

配合結節器和結節霜給狗狗刷毛,注意不要使勁拉扯毛髮,修剪犬的趾甲、清洗耳朵和牙齒,順便拔除耳朵內多餘耳毛。為保護毛髮品質,洗澡使用合適的香波,配合調節劑增加毛髮品質,吹幹時,用針梳不停梳理,直至完全吹幹,噴調節劑,全身毛髮梳順。最後用剪刀將耳朵邊緣修理整齊,並按照喜好紮個頭飾。

有的主人為了怕寶貝太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索性給狗狗全身剃個精光。結果這些愛漂亮的寶貝們被剃光毛髮之後常常會變得相當自卑,就像人類被脫光衣服一樣地難為情,有些狗狗還可能會整天躲起來或是亂發脾氣。所以剃毛要慎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