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奧西貓貓咪標準

奧西貓貓咪標準

【頭部】頭骨是一種改進的楔形,略有曲線。臉頰,是溫潤的。口吻較寬,垂直度和輪廓顯示良好的長度。下巴和下顎強勁,有適當的咬合。溫和的晶須。優雅地呈拱形的脖子。

【耳朵】警惕,中等大小,在頭部的角上。如果把眉毛位置作為一個假想的水平線,耳朵應該被設置在45度角位置,應該是既不太高也不太低。

【耳朵】杏仁形,大,稍微向上,超過了眼睛之間的寬度。

【軀體】緊湊型,較長的身體,不是太深,也不粗糙豐滿。奧西貓屬於大中型貓,有著堅實的骨骼和肌肉,呈現出運動外觀,並有驚人的體重。

在後方和側面看,背部水準略高。優先考慮的是運動的,強大的,柔軟的類型,不應該選擇笨重或粗糙的。應該注意的是女性一般比男性表現的更強烈。應該更多的考慮他的整體結構和品質而不是單純的大小。

【四肢】腳應該是緊湊的,中,強大的,與身體有良好的比例。腳應該是橢圓形而緊湊,腳趾是四前五後,與腿成合適的比例。

【尾巴】尾巴相當長,呈現出輕微的錐度,末端應該為黑色。

【披毛】短,質地光滑,有光澤。緊張的,緊密的,最好像羊毛一樣。

【毛色】顏色要清晰悅目。最輕的顏色通常應該在面部眼睛周圍和下巴、下顎處。最深的顏色應該在尾部。應該對比鮮明。那些在臉上,腿,和尾巴上的毛應該比在軀幹上的顏色深。

【失格】其他任何地方比如眼睛周圍,

鼻孔,下巴,和上喉(除白刺地在銀色的顏色)出現白色塊狀顏色或血色斑點。扭曲或變形尾巴。藍眼睛。一些不正確的腳趾,長披毛。由於存在虎斑貓的基因,桂色和小鹿色類型可能出現紅褐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