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卷毛比熊犬更美麗

在卷毛比熊犬每天的飼料中,應配肉類150-180克,加入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用適量的水調和後喂飼。肉和幹素料都要煮熟切碎後再調拌。各種飼料都需用新鮮和清潔的,尤其在熱天,上頓吃剩的食物,不能留作下頓繼續供喂,必須及時倒掉,並洗淨食具。

卷毛比熊犬生性活潑好動,每天要有一定的時間讓它盡情地奔跑與嬉戲。或讓它自行在院內散步或帶它出外散步。總之要使它有一定的運動量,以促進它的消化功能的正常運轉和吸收,增進體魄健康,加強抗病能力。

由於此犬的美姿主要表現在潔白的被毛上,

所以必須注意並保證被毛的清潔、整齊和柔潤,要經常仔細地為它梳理和修剪被毛。天涼時可每隔1-2天梳理一次,天熱時每天都需梳理,還應定期為它洗澡。

每隔一段時間,在梳理或洗澡後都要為它修剪各部分過長的飾毛和腳爪趾甲,以保證它優美的姿容。

毛的修剪要求是:把頭上的毛修剪成圓形,讓眼睛露出來。腳趾四周過長的毛也要適當修剪。修剪時要注意安全,切勿損傷皮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