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熊犬愛叫嗎?卷毛比熊犬喜歡叫嗎?

在最不愛叫的狗狗排名中,比熊犬位列第十,按照這個標準來說,生活中的比熊犬應該是不怎麼愛叫的。但是具體到每一隻比熊犬就並非如此的。很簡單的到底,因為比熊犬也存在個體差異。為此,關於卷毛比熊犬是否喜歡叫喚的問題,也不能絕對的去下結論。

比熊犬是否愛叫喚這要看它的性格是怎麼樣的。有些比熊只要稍微有點動靜,它們就會不停的吠叫,提醒主人應該注意。而有些比熊犬則比較安靜,除非你真的刺激到它了,一般情況下它是不隨便叫的。它會瞪著眼睛,微笑的望著你,但是決不輕易叫。

比熊犬的性格、膽量決定它是不是喜歡叫。當然,比熊的性格是可以調教訓練。要想讓比熊乖巧、懂事、穩重、機靈,在狗狗幼年時期就應該堅持馴養。訓練比熊在固定的地方飲食、睡覺、排泄,讓它知道怎麼和陌生人,陌生的動物相處,讓它長大後不至於遇到什麼事情都驚慌的亂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