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的快是不是說明很餓


拳師犬(詳情介紹)

我們看到狗狗吃東西的時候通常是狼吞虎嚥,總是給人一種很餓的感覺,而有的主人當看到這種情況是通常也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在給狗狗吃完一碗狗糧後又是一碗,而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可能會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甚至是嘔吐,那麼狗狗吃的快是不是說明很餓呢。

其實不管狗狗餓不餓,它們的進食速度都非常地快,所以你在平時看到它那種進食速度是正常的事。這是它在野生時期遺留下來的習慣。在野外,狗面對殘酷的食物競爭壓力,常常吃完一餐之後根本不知道下一餐的著落,所以它們必須在強大的敵手,比如土狼,偷走它們的食物之前快速吃完。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狗成為寵物也沒有改變。所以即使您的小狗肚子撐得硬邦邦了,也不會放慢進食速度,千萬別以為它是餓得慌。

如果總是讓它吃的鼓鼓的,

那麼對於它的消化道會有著很大的負擔,而且有時候還會引起各種各樣的反應,如嘔吐、不願進食等,因此狗狗狗狗吃的快並不是說明很餓,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通過以上的敘述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狗狗吃東西天生就快,所以不要認為這是因為太餓而引起的,也不要因此而過量地餵食狗狗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