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好還是泰迪好 都有各自的特點

雪納瑞好還是泰迪好,泰迪跟雪納瑞都各自有自己的特點,不管是選擇泰迪還是雪納瑞都是很好的選擇,它們都是很可愛,聰明機智的狗狗。一般選擇都是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下面小編給各位犬迷介紹一下泰迪跟雪納瑞的各自的特點,希望能幫助你們選到優質健康的狗狗

雪納瑞身體強壯,不會輕易生病,它性格溫和,攻擊性較弱,是很好的家庭伴侶犬,而且它有一個很好的特點就是它不掉毛,無體臭,非常適合於在城市中公寓中飼養。

泰迪狗狗的身體較弱,照顧不好就會生病,有時候一點兒小病症就會要了它的小命,不過它非常聰明,性格很活潑,喜歡和主人呆在一起,一刻也捨不得離開,太粘人了。

兩種狗狗各有特點,說不上那個不好。如果你的時間很多,又很有耐心的話,可以養一隻小泰迪,它很會吵鬧,讓你閑不下來,很對你的性格。

如果你想要一隻活潑的狗狗,又不會有太多的麻煩的話,還是雪納瑞好,它不像泰迪那樣喜歡亂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