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咬大骨頭的好處


拉布拉多犬

很多人認為狗狗的天性就是喜歡骨頭,其實並不是什麼骨頭都適合拿來給狗狗餵食,像雞骨、魚骨等都對狗狗的身體有著一定的影響,

而且還有著卡主喉嚨的風險。而對於狗狗來說,大骨是比較適合它們的,那麼狗狗咬大骨頭的好處有哪些呢,我們來分析一下。

啃咬骨頭對狗狗來說非常重要,這也是它們愛乾淨的原因之一。因為啃咬骨頭可以清除牙齒上的牙石,防止牙周炎。另外,通過啃咬骨頭,可以訓練口部的咬合力,有助於捕殺獵物,還可以吸收足夠的鈣質,強身健體。為什麼幼犬好像更喜歡咬東西?其實這是它們成長的一個必須階段,幼犬在三到四個月期間是換牙期,這段時間幼犬的牙齒非常痕癢,除了咬骨頭,它們找不到另外更好的止癢方法。

而且有了骨頭給它們啃,它們對於自己傢俱的興趣就會少很多,這樣就能很好的保護好自己的財產不被狗狗破壞了。

因此給狗狗咬大骨頭有著諸多的好處,無論是對於它們的健康還是對於自己傢俱的保護都有著很大的好處,但是一定是要用它無法吞食的大骨,而不是比較小的碎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