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驚人大骨頭,啃骨頭的好處

話說狗狗喜歡吃骨頭是眾所周知的,大骨頭當前狗狗們相當興奮,會員“nikiwen”就為家裡的狗狗們準備了驚人的大骨頭,上演了巨骨pk牛蹄的精彩好戲。狗狗大S(sophia)和小S(samantha)面對著分到的骨頭,內心是很快樂的。

大S看著骨頭,又看看家長,表示很滿意,這麼大的骨頭在眼前這該有多麼幸福啊。話說這要啃上幾天啊,不過美味在眼前,誰會想那麼多,吃起來了。

小S面前放著大大的牛蹄,也是一塊誘人的美味啊。對於小S來說這或許太大了,有點無從下口,聞了又聞,嗅了又嗅,看來小S還缺乏經驗,相對於大S來說吃的還是少了點。不過面對美味,小S還是很快地找到了竅門,吃了起來。

狗狗啃骨頭,是人們能夠理解的,那麼狗狗啃骨頭有什麼好處呢?
一、狗狗啃咬骨頭可以有效的清除牙齒上的牙石,防止牙周病。狗狗的牙齒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主人的護理,而給它啃骨頭就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二、狗狗啃咬骨頭,還可以有效的訓練它的咬合力,補充身體所需的鈣質,強健身體。骨頭裡面含有鈣質,小狗啃食可以補充體內鈣質,這一點大概很多人都知道。
三、3-4個月齡的幼犬也喜歡啃咬骨頭。在這個時期,幼犬正處於換牙時期,

它們的牙齒會非常的癢,而啃咬骨頭就是一個很好的止癢辦法。
四、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如果遇到有啃咬傢俱和鞋子的習慣時,主人可以為準備一個噴香的骨頭,讓寵物狗在閒暇的時候去啃咬。那麼在以後的日子中,你會發現不再去啃咬傢俱和鞋子,而是整天玩弄、啃咬它那根骨頭。這樣你也就不用擔心非常忙的時候,小狗孤單寂寞了。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說啃骨頭有很多的好處,但是也不是什麼骨頭拿來就給狗狗啃咬的,建議給狗狗那種較大的骨頭,而不能啃咬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這類細小尖銳的骨頭容易刺傷的口腔、腸胃,而導致出現腸胃炎等嚴重的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