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不願出門的原因


松獅犬(詳情介紹)

一般狗狗對於外界新奇的事物都是很感興趣的,所以如果主人帶著它們出去散步或者是玩耍的話它們會感覺很興奮,

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是如此,有些狗狗就十分不願意出門,那麼這些狗狗不願出門的原因有哪些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狗狗不願意出門,可能是因為有點膽小害怕,對門外的環境不熟悉也不適應,如此就會導致狗狗一旦外出就出現緊張的感覺。面對不熟悉的戶外,狗狗會更想待在室內,這樣在狗的意識中是比較安全、比較放心的。遇到這種情況作為主人也不要試圖去強迫狗狗一定要外出,還是應該給寵物狗一些時間,或者想想辦法去引導狗狗慢慢的走到門外。主人要幫助寵物狗也要給與它足夠的時間,讓狗狗可以認識、熟悉外面陌生的環境。

如果狗狗本身身體不舒服它們也不會想去外面隨意走動,

這時候主人就要觀察一下狗狗的精神狀態,看一下它們是否有什麼異常,如果發現問題要儘快處理。還有的狗狗是天生不喜動,因此它們也不喜歡到外面走動。

因此如果狗狗是對於陌生環境比較擔心的話,主人可以慢慢地引導它們,讓它們漸漸熟悉外面的環境,當然不能強迫狗狗一下子適應,如果是因為不舒服那麼就要儘快帶它們到醫院進行檢查,將問題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