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不認主人的原因

1182


柴犬(詳情介紹)

一般來說一條狗狗就算再兇狠,對於自己的主人它們還是表現得十分溫順聽話的,畢竟主人與它們朝夕相處,

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但是有的狗狗對於主人的態度也是十分惡劣,這又是為什麼呢,狗狗不認主人的原因是什麼,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這一問題呢。

一、可能是狗狗還太小,對主人沒有印象,也沒有什麼深厚的感情。比如說,剛領回家的2月齡左右的幼犬,對環境都還感到陌生、恐懼,此時它還不能夠很好地認識主人。

二、寵物狗原本的性格就非常的獨立、個性,也許當它鬱悶、不開心的時候,它就懶得搭理主人。在你看來狗狗是不認你了,但是在狗狗的心理,也許只是不開心,沒有好的心情才不理你而已。

三、狗狗不認主人,也有可能是狗狗性格使然。比如說像阿富汗獵犬這樣性格高傲、思緒容易飄向遠方的寵物狗,它們就經常容易出現發呆、沉思的情況,

此時就像不認識主人一樣,即便你叫它,它也可能不回應。

通常只要狗狗認定你是它的主人,那麼它們對於自己一般是忠臣的,而且對於自己的命令都會比較聽從,如果發生狗狗不認主人的情況那麼就要考慮一下平時的教育方式是否出錯了,是否太過寵溺自己的狗狗,以至於它們對自己的話無動於衷,亦或是平時太過嚴厲,讓狗狗對自己有了畏懼心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