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生病的狗狗能打疫苗嗎


比利時坦比連犬(詳情介紹)

對於每個養狗的人來說,盡可能都要幫自己的狗狗注射疫苗,因為這是對狗狗的安全負責。但是有的主人一開始不肯幫自己的狗狗注射疫苗,

因為它們覺得沒這麼巧,正好自己的狗狗就會患病,但是真的當自己的狗狗生病的時候,他們卻想到要幫狗狗打疫苗了,但是生病的狗狗能打疫苗嗎?顯然是不行的。

我們應該明白一點,在寵物狗生病、身體不適的時候,是不能接種疫苗的。一定要確定寵物狗身體健康,一切正常之後才能給寵物狗打預防針。所以,很多醫生在給寵物狗打疫苗之前都會先給狗狗做身體檢查,確定寵物狗健康正常之後再給它打預防針。

而且之所以不能在狗狗生病的時候打疫苗是因為疫苗本身就含有弱毒性,所以在狗狗本身身體不健康的條件下注射疫苗很可能起到反效果,因此最好不要在狗狗身體不是最佳的情況下進行注射。

注射疫苗本來是為了能夠防止疾病,如果在狗狗本身就生病的情況下注射的話可能會讓狗狗出現更多的問題,因此打疫苗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不能盲目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