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不去便便的原因有哪些呢

在養狗狗的時候,如果它好幾天都沒有去排便便,那么不免令狗主人覺得有一些擔心和疑惑。狗狗不去便便的原因比較多,下面就來給狗主人說一些狗狗可能不大便的原因,想了解的狗主人可以繼續往下看。

1、調整狗狗的飲食結構

對于狗狗來說,如果它總是吃一些比較干比較硬的食物,那么可能就會使得它的便便不是很順利。所以可以適當去調整狗狗的飲食結構,比如說除了狗糧以外,還可以給狗狗吃一點罐頭,或者自己煮東西給狗狗吃。如果家里有水果和蔬菜,也可以給狗狗喂食。

2、給狗狗喂食一點汪素通

如果狗狗很久都沒有便便出來,它可能會有一些著急,也有一些心煩。這個時候如果給狗狗喂食水果蔬菜,它可能不想吃。那么可以嘗試在酸奶或者蜂蜜里加入一些汪素通,然后給狗狗喂食。或者也可以直接把汪素通拌在溫水,

然后鼓勵狗狗多去喝水。

3、帶狗狗去做一些運動

狗狗如果每次吃完東西都是坐著不動,那么對于它的排便來說是不好的。當狗狗大便不出來的時候,可以帶它出門,找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讓狗狗來追自己,讓狗狗做一些跑步的運動。如果狗狗不想出門,那么就在家里鼓勵狗狗走一走,和它玩一些游戲讓它動起來。

4、給狗狗使用開塞露

如果狗狗過了很長時間還是沒有去大便,那么對于它的身體是不好的。可以考慮使用開塞露去幫助狗狗便便,但是如果沒有經驗,不建議自己操場。可以把狗狗帶去醫院,讓醫生去幫助狗狗。

狗狗不僅僅是寵物,也是狗主人的好朋友,如果狗狗出現什么問題,要好好幫助它。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