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一眉道人的品種資料

聽到一眉道人這個名字,很多人都會誤以為是武俠中的室外高人。其實不然,在水族寵物的世界中,也有一種魚兒名叫一眉道人。這種魚由於身體上有一條從頭部貫穿到尾部的黑線條,因此被稱為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魚主要分佈在亞洲印度南部的狹窄區域。這種寵物魚天生膽量就小,喜歡群族生活,而且群游性強,喜歡在日間活動。日常食譜相當廣闊,一眉道人魚一點都不挑食,因此飼養起來也相對就簡單,因為飼養者無需為一眉道人的食物太過煩心。

一眉道人寵物魚,對水環境的適應能力強,因此也是非常適合人類養殖的水族寵物。這種魚兒雖然膽子小,但是性情卻非常的溫和。這種寵物魚在飼養的過程中需要消耗過多的氧氣,因此更適合飼養在水草缸中。

現在的一眉道人也是非常流行的水族寵物,而且可以和其它一些寵物魚進行混養。

一眉道人作為寵物魚最早是出現在英國的水族館內,在1997年正式通過水族展登陸水族界,並且在2003年末在香港特區的水族市場上正式露面,從此一眉道人被更多的水族愛好者熟悉,並且開始嘗試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