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美國短尾貓的品種資料

美國短尾貓是非常獨特的一個貓咪品種,它的尾巴非常的短,身軀的毛髮而中長。主要生活在美國境內,在美國境外這中短尾貓的品種是非常罕見的。它是美國人民喜愛的寵物貓之一,這種短尾寵物貓起源於十九世紀六十年代,性格活潑好動,而且容易訓練。

美國短尾貓性格恬靜、耐心並且溫雅。能很好的和主人相處,也樂意接近主人,和主人嬉戲玩耍。這種短尾貓也能很好的與其它寵物相處。買過短尾貓體型中到大型,一般體重可以成長到3-9公斤。美國短毛貓在誕生以來,就備受人們的喜愛和關注,而且在1989年也得到了TICA的承認。

純種的美國短尾貓頭寬而帶圓弧線條,眉棱微微彎曲,臉頰豐滿發達,而且貓咪吻的寬度和長度幾乎相等。鼻寬且直,在眉棱和鼻之間稍有凹陷。下巴有力堅固而發達。美國短尾貓的耳朵大小中等適中,基部寬,頂部圓,

兩耳距離大而且非常靈敏,在貓咪的耳內也覆蓋有豐富的長毛。

美國短尾貓眼睛大寬,呈現橢圓杏仁形,眼梢上斜向耳的方向。頸部的長度中等,肌肉也非常的發達。美國短尾貓的身軀緊湊結實,胸寬,背稍隆起,肌肉發達有力。腿和爪中等大小,後腿較前腿稍長,骨骼結構強壯,寬而圓的爪,趾間有絨毛。這種可愛的短尾貓是雙重被毛,厚而密,長度中等,非常硬且粗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