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得了皮膚病掉毛怎麼辦

阿拉斯加犬

專業寵物醫院的黃獸醫介紹說,當兩季交換時狗狗都會出現少量的掉毛現象,這屬於正常。當氣溫逐漸轉涼之後狗狗就會脫掉一些粗毛,

長出一些絨毛以便應對寒冷的季節。劉先生家的狗大量的脫毛現象,就是因為感染上了皮膚病,至於治療兩周之後情況還沒有出現好轉,肯定是由於沒有對症治療。在治療之前沒有找到引起狗狗皮膚病的主要原因,無論治療多久都不會出現情況好轉的。

導致狗狗感染皮膚病的原因主要有寄生蟲、蟎蟲、真菌等,每一中原因導致的狗狗皮膚病所表現的症狀都不一樣,作為狗狗的主人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住這些病症,並加以區分,這樣才能做到對症治療及時緩解狗狗皮膚病的症狀。以上的劉先生就是因為沒有瞭解到狗狗感染皮膚病的原因,就盲目的給狗狗治療,從而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出現。

狗得了皮膚病掉毛怎麼辦?當然是先瞭解誘發狗狗皮膚病的原因,然後根據原因採用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最後黃獸醫建議家長們一定要在平時生活中多關心自己的狗狗,既然決定飼養它了,就要對它負責到底哪怕生病了也要一起承受一起看病,並在生病期間悉心照顧好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