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經驗】吉娃娃掉毛嗎,吉娃娃掉毛怎麼辦?

吉娃娃有長毛短毛之分,但無論是哪一種吉娃娃,在每年的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都會出現脫毛的情況。此外,受到跳蚤、蝨子、蟎蟲等寄生蟲的影響誘發皮膚疾病會導致脫毛的情況;或者受到真菌病毒的導致皮膚炎而出現掉毛症。除此以外,內分泌失調、身體營養不足或者嚴重不平衡時,吉娃娃的毛髮也會變得粗糙、掉毛。為此,家長們應該怎麼去應對呢?

簡單的說每年的季節性掉毛都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脫毛,這是吉娃娃為了適應環境的變化而所具備的表現。這種情況無法避免,也不需要避免。在吉娃娃掉毛的時候,家長應該為它準備更多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同時,每天要增加為吉娃娃梳毛的次數,及時的清除掉狗狗身體上已經脫落的毛髮,保證狗狗身體乾淨,促進新毛的生長。

如果發現是有寄生蟲、病菌引起的脫毛症,

家長應該及時的幫助吉娃娃進行驅蟲處理;生活中,家長應該重視吉娃娃的養護和管理,為它準備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避免狗狗身體營養缺乏、內分泌失調的情況。保證吉娃娃身體健康,可以健康順利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