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狗狗游泳需要注意些什麼


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游泳是現代人經常做的休閒健身運動,的確游泳對於身體有著很多的好處,因為它能夠鍛煉全身各個部位。

尤其在夏天游泳更是一項受歡迎的項目,而且有些人還會帶著自己的寵物一同去游泳。那麼帶狗狗游泳需要注意些什麼,最關鍵的就是要確保它們的安全問題。

首先,在游泳之前要將一些必備物品準備好。比如說,吸水性好的大毛巾,飲用水,防過敏抗寄生蟲的藥品,吹風機等等。在游泳完之後可以適當地給狗狗喂一些水,而且一定要將它們的被毛吹幹防止感冒或者皮膚病等問題。

在游泳前同樣也讓狗狗做一些熱身運動,防止抽筋的情況發生。如果發現狗狗在游泳的時候有抽筋的情況,那麼馬上將它救上岸,一般狗狗會很快的自己恢復正常,但是狗狗抽搐的情況並沒有好轉的話,那麼請第一時間送醫就診。

主人和狗狗都不要去安全措施不完善的河裡、湖裡游泳,可以去狗狗專門游泳的地方,在游泳之前不能吃的太飽,而且剛打完疫苗的狗狗也不要帶去游泳。

所以帶狗狗去游泳時一定要將必備物品帶全如吹風機,吸水毛巾等,而且要在狗狗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去游泳,對於身體不舒服和剛打疫苗不久的狗狗來說一定不要去游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