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游泳 需要注意些什麼

怎樣訓練狗狗游泳?炎炎夏日,我們經常一大家子人去水邊遊玩,這個時候我們的寶貝寵物也會跟我們一起,雖然說狗狗天生就會游泳,主人可能還是有些不放心的,這個時候可以訓練狗狗一下,讓它儘快的適應水中的遊玩,當它適應了,我們就可以放心的讓它去玩了哦。

 

的小編今天就會給你介紹一下關於狗狗如何的下水游泳的竅門,簡單易學,同時有些地方需要主人們注意的哦。

訓練時主人將愛犬帶到一般的淡水游泳場所的水邊,先在岸上用犬平時最喜歡的玩耍物品逗引狗犬充分興奮後,將物品拋向水面,主人同時沖向水面,並向犬發出"遊"的口令,讓犬前去銜來。

如果開始犬怕下水,在岸邊猶豫的話,主人可對犬進行鼓勵,並親手把犬抱人水中,陪同犬一起游泳。

經過一段時間的反復訓練後,狗犬就會逐步習慣和喜歡游泳了。這時,

可將犬帶到海水游泳場,訓練其適應海水游泳。

注意事項

狗原本是一種野生動物。這些狗現在卻要進入到和它們完全異類的人的生活裡來,成為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如聽憑其隨心所欲,不加教管,將來在共同生活肯定要發生衝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