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兩個月吉娃娃吃什麼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對於兩個月的吉娃娃來說可能才剛剛斷奶,因此對於它們的飲食我們一定要注意,以免出什麼差錯對於它們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

那麼一般來會說兩個月吉娃娃吃什麼?對於這麼小的狗狗牙齒還沒有長齊,而且它們的腸胃還是很脆弱的,因此對於食物一定不能太硬。

2月齡的狗狗基本已經可以斷奶,所以此時的幼犬一般不需要進行哺乳,如果母犬母乳比較充足的話也可繼續哺乳。這個時候不能直接給幼犬餵食狗糧,因為狗糧顆粒比較堅硬,這很容易增加幼犬腸胃消化的負擔,如果直接給幼犬吃狗糧,反而容易出現腸胃問題。 對於這個時候可以為其購買一些幼犬的專用奶粉,然後準備一些幼犬狗糧或者奶糕。

對於狗糧我們一定要注意,最好用溫水浸泡10-15分鐘,等到狗糧泡軟之後再給狗狗進行餵食。不過比起狗糧更加推薦奶糕,

因為奶糕的營養成分要來的更高,對於幼犬的身體更加有利。

因此對於兩個月大的吉娃娃我們可以在餵食幼犬奶粉的同時給它們餵食一些奶糕,當然也是要泡軟以後再給喂給它們,因為這時候狗狗的腸道還很脆弱,所以食物要容易消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