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吉娃娃吃什麼美化毛色


吉娃娃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寶貝寵物狗能長的健健康康,美麗動人。吉娃娃體型小,性格有機靈可愛,它是很多家長都喜歡飼養的寵物狗。

吉娃娃有長毛和短毛之分,為了讓寶貝能更漂亮,毛髮更具光澤。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都會煞費苦心的諮詢“吉娃娃吃什麼可以美毛?什麼樣的食物對它的毛髮生長會更好”?

研究發現,寵物狗毛髮的健康生長需要足夠的營養、能量來維持。如,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一旦缺乏某一種或者多種營養,吉娃娃的毛髮就可能變得粗糙,暗淡無光澤。要保證吉娃娃的皮毛光亮柔順,首先就應該在飲食方面注意。

飲食中要注重蛋白質、維生素的供給。選擇一些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此外,維他命也是吉娃娃毛髮生長的重要營養元素。維他命E,有助皮膚抗氧化,是天然的抗衰老劑,對保護狗狗毛髮健康意義重大。

除了加強吉娃娃飲食的營養之外,還可以選擇一些健康的營養食品。如美毛粉或魚油等等,深海魚中提取的Omega-3脂肪酸、Omega-6脂肪酸,能夠有效預防毛髮乾燥及缺水症狀,保持狗狗毛髮健康靚麗。

當然,除以上美毛方法之外(飲食、補充營養之外),日常生活中對吉娃娃的毛髮也要好好的護理。每天及時的梳理,定期的清潔,這都是保證吉娃娃有一身靚麗、光澤毛髮的基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