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有皮屑怎麼辦,怎麼治療?

皮屑可以令人煩惱的一件事情,人的頭皮會產生皮屑,對於狗狗而言也同樣如此。狗狗身上的皮屑一直都是家長們特別擔心的問題,而且可以說是一個很難解決的難題。那麼狗狗有皮屑怎麼辦,應該怎麼治療呢?

1.可以幫寵物狗好好的洗個澡。用雙手徹底的揉搓狗狗的身體,將那些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徹底清除;當然洗澡不用太頻繁,夏季可以10-15天左右洗澡1次,而冬天可以20-25天洗澡1次;當然,作為家長最主要的還是要及時的給狗狗洗澡。

2.選擇合適的護毛噴劑,定期噴灑一些,防止狗狗產生皮屑;我們知道如果狗狗居住的環境乾燥,就也可能會造成大量頭皮屑;所以,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油性的護毛噴劑,噴灑在狗狗的毛髮上,這樣可以有效避免狗狗毛髮上的水分過度蒸發,避免皮屑大量的產生。

3.寵物狗產生皮屑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身體營養缺乏。

為此,在管理狗狗飲食的時候家長應該特別注意。確保所提供飼料的營養豐富全面是非常重要的哦。簡單來說,只要保證狗狗身體健康,身體營養均衡足夠,那麼它的皮屑問題就會得到相應的解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