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約克夏為什麼要斷尾

1079


約克夏(詳情介紹)

很多人覺得給狗狗斷尾是一種不人道的行為,完全不顧及狗狗的感受。其實給狗狗斷尾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我們常聽說的為了防止狩獵犬的尾巴被夾到或受傷,

人們就會直接將它們的尾巴給截斷。而有些狗狗斷尾是要迎合犬種標準的規定,但不少主人會完全忽略這些標準而留住狗狗的尾巴。此外,還有些狗狗斷尾則是為了避免患上尾部疾病。

對於約克夏來說,為什麼要給它們斷尾呢?因為這是梗類的特徵。有主人問,斷尾是不是非常痛苦的手術。由於幼犬的神經發育並不完全,所以在狗狗小的時候給它們斷尾不會給它們帶來太大的痛苦。而如果狗狗已經成年,那麼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或發生病變,一般都不建議再進行斷尾手術。

由於各種狗狗的斷尾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如果你想給自家約克夏斷尾,那麼你最好諮詢一下專業人士。

有很多養狗達人會自行在家給狗狗斷尾,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勝任這項工作,如果你根本不熟悉斷尾的流程(包括一些應急處理等)或沒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基礎,那麼我們還是建議你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斷尾。

當然,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給狗狗斷尾,那麼你完全可以保留狗狗的尾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