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杜賓犬為什麼要斷尾?什麼原因?

1098

剛出生的杜賓犬都有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可是長到成年後的杜賓犬,我們發現它們長長的尾巴就沒有了,此時的尾巴已經非常的短,只有一點點。其實,這是因為在杜賓犬剛出生不久,主人們就已經給它們斷尾了。然而很多人還是會疑問,為什麼要給杜賓犬斷尾了,有什麼原因呢?

很多資料都說明,杜賓犬之所以要斷尾,這與它們早前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關係。我們知道,杜賓犬生活在最早期的時候,它們主要是過著打獵的生活,會長期生存在灌木叢林之中,因為這種特殊的生存環境,它們長長的尾巴就經常容易被刺傷。所以,為了讓杜賓犬能更好的融入生活環境,人們選擇給杜賓犬斷尾。

有人會質疑,現如今杜賓犬的生活環境早已經改變了,它們不需要在打獵生活在森林之中。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家長會選擇給杜賓犬斷尾,而這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其實,如今的家長選擇給杜賓犬斷尾,主要還是從審美需求的角度出發。有人認為斷尾後的杜賓犬更威嚴氣勢。就像很多人會選擇給杜賓犬剪耳一樣,認為剪耳後杜賓犬更精神、帥氣。這點主要是為了滿足人們的審美需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