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邊境牧羊犬在賽場上的精彩

北橋花博園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邊境牧羊犬的比賽,汪們已經成竹在胸,想在賽場上表現自己精彩的一面,展現自己的魅力,此次比賽吸引了很多養邊境汪的家長,聚在一起不僅僅是比賽,也會交流些訓練狗狗、養護狗狗的經驗。會員“老比利今年15歲了”為我們分享了賽場上的精彩瞬間。

來到賽場上的家長,帶著家裡的狗狗在等候著開賽,有的狗狗靜靜的等著,顯得很淡定,有的狗狗需要家長安撫一下激動的心情,有的狗狗走來走去,顯得很悠閒。看著汪們的狀態,好像不是比賽的,而是來表演的。

家長們就顯得有些緊張的感覺,在比賽前還是帶上狗狗進行一下熱身吧,期待狗狗獲得好的成績。多數家長對狗狗期望很高,沒有獲獎也不會沮喪了,因為還有下次比賽,對自己的狗狗都充滿了信心。

賽場上,狗狗真的很迷人,家長把飛盤扔了出去,狗狗急速的沿著飛盤的方向跑去,汪以其最完美的表現,咬住了飛盤。汪還很得意的啊,不慌不忙,神情自然,有點王者風範。

飛盤是小意思,另一隻汪出發了,在家長的指令下,汪向著飛盤的方向跑了過去,順利的接到了飛盤,狗狗的心情也放輕鬆了,家長懸著的心也可以放下來了。

出發,不知道家長對狗狗發出了怎樣的口令,汪已經出發了,眼睛看著空中的飛盤,腳步也加快了,注意力也高度集中,看來飛盤是一定能接到的。這姿勢帥的,急刹車的節奏啊,狗狗真的很賣力的,及時的刹車才接到飛盤,家長應該給狗狗大大的獎勵,狗狗很辛苦。

獲得名次的狗狗,家長是開心的,沒有獲得名次的狗狗,家長可以再接再厲,狗狗已經很努力,家長也一定很欣慰,看著汪們出色的表現,看著家裡狗狗精彩的瞬間,你一定會感到狗狗是多麼的聽話,你的付出也是值得的。那麼訓練狗狗接飛盤應該注意什麼呢?

注意事項:

1.先確認在你訓你愛犬尋回前,飛盤你已經拋擲得很好了。

2.訓練你的愛犬玩飛盤前,先訓練愛犬喜歡玩柔軟的物品。

3.給你愛犬屬於它自己的飛盤。

4.注意別累著愛犬,和表揚愛犬的,哪怕愛犬只有一點點的成功。

5.注意給愛犬充分的飲水,以及要在柔軟的草地上進行訓練。

6.一直要持續提高你和愛犬的能力。

7.當心其它人的(安全)並且要為你的寵物及它的行為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