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流口水的原因有哪些


聖伯納犬(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狗狗的口水量是比較大的,所以口水流的多一點也算正常,但是我們也不能就此掉以輕心,

如果狗狗的口水量太多的話,我們還是要注意一下是否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如果我們要判斷狗狗是否真的有問題,那麼就要先知道狗狗流口水的原因有哪些。

唾液從口腔流出稱流涎。流涎不僅僅是口腔、唾液腺、咽及食管疾病的共同症狀,還常見於許多疾病的經過之中。如犬有外傷史,一側口角流涎,有食欲但不採食,犬用舌舔鼻頭時,舔不到鼻鏡,而只能舔在流涎側的鼻鏡邊緣,無其它全身症狀,多為流涎側下頜骨骨折。

還有一種會使狗狗口水量增多的原因就是喉部卡有骨頭等異物,而其表現的症狀通常是伸脖子、煩躁不安、伴有咳嗽等症狀而且不能下嚥,不想進食等。對於這種情況就要帶著狗狗去醫院將喉部的異物取出,

防止異物卡在喉部時間過長造成感染。

所以看到狗狗經常大量的流口水就一定要注意是否是因為喉部卡住異物所造成的,如果是的話就要及時取出,也要當心是不是疾病的原因造成,要儘早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