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貓流口水怎麼辦?貓流口水的原因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狗狗汗腺很少,夏天會吐舌頭散熱滴口水,見到好吃的或者運動完之後也會流口水。幾乎不怎麼見貓咪流口水,家長們要注意了,貓咪流口水有可能是生病的表現哦。貓流口水怎麼辦?貓流口水的原因有哪些?

貓流口水的原因: 口腔疾病、口腔疾病是貓貓流口水最常見的原因之一,貓牙結石和貓牙齦炎,會導致貓貓口腔分泌物增多因此,對於4歲以上的貓貓流口水時,應首先檢查是否有牙結石。其次應當判斷牙結石的發生時間因為不光是牙結石會造成貓流口水,也有可能是口腔潰瘍、口炎等。

貓流口水的原因:急性胃炎、當貓咪發生急性胃炎時,胃部受到刺激也會引發貓咪流口水。所以急性胃炎也是引發貓咪流口水的原因。而且咽喉炎、腮腺腫脹、這也是貓流口水的原因之一。

貓流口水的原因:器官疾病、隨著貓貓年齡的增長,它們更容易生病。

比如,肝腎這類疾病會引起貓流口水。萌寵小編建議貓主人們最好每年領貓貓進行一次全面體檢,以便及早診斷和治療這些疾病。

貓流口水的原因:缺乏維生素、缺乏維生素也可以引起貓流口水。煙酸是維生素B中的一類,當貓體內缺乏煙酸時,

貓貓就出現口腔潰瘍,就會有充滿血污的口水淌出,呼氣惡臭。煙酸缺乏又被稱為叫做黑舌病,人們通常叫做糙皮病。

貓流口水的原因:藥物刺激、一些藥物也可以引起貓咪流口水,這或許是貓咪使用這種藥物時候的正常反應,應當去諮詢一下有經驗的獸醫,問一下貓咪流口水是不是跟受到這種藥物的刺激有關係。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可能引起貓咪流口水的原因。家長們如果經驗不足不能做出準確判斷,不要盲目用藥,將貓咪儘快送到寵物醫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