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睛紅的原因有哪些


約克夏(詳情介紹)

當狗狗眼睛分泌物多的情況下,你就要時刻警惕狗狗眼睛是否出問題了,細心的家長會給狗狗上眼藥水,

擦眼淚,那麼在我們用藥前是否需要知道導致狗狗眼睛紅的原因呢?
狗狗眼睛紅有好幾種原因
1.狗狗大量運動後眼睛會紅,因為血液迴圈加快導致的,種紅不要緊,狗狗體溫降下來後自然就好了。
2.狗狗眼睛紅眼屎多,這表明狗狗身體裡內火太勝,只要每天給狗狗吃生雞蛋1枚,制止狗狗恢復正常即可。
3.狗狗眼睛紅眼內充血眼瞼發炎疼痛、瘙癢,這說明狗狗患有眼疾,如情況較輕每天 3-5次用生理鹽水沖洗後滴入消炎眼藥水即可,情況較為嚴重的建議去專業寵物醫院就診, 以免耽誤病情引起嚴重後果。 氯黴素眼藥水也是可以治療眼睛紅得!要是沒有別的事!應該就是上火!還可以附加番茄黃瓜這些蔬菜。
4.最近狗狗是否在外面和其他狗狗發生過爭執,
眼睛是否被其他狗狗抓傷,若是跟其他狗狗打架鬥毆導致眼睛紅的,最好帶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