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


哈威那犬(詳情介紹)

有的狗狗在主人長期餵食各種“山珍海味”之後對於營養最均衡的狗糧反而提不起什麼興趣,而且還養成了挑食的習慣。

對於這個問題一定要注意,狗狗食用與我們一樣的食物往往會引起它們的腸道問題,而且還會引發口臭問題。所以最好的餵食物品還是狗糧,如果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我們可以在狗糧上面耍一下小心機。

對於不喜歡吃狗糧的狗狗,我們可以先而它個一段時間,這樣在饑餓的催使下它們也就會把不愛吃的狗糧給吃下去了,畢竟有總比沒有好,時間一長它們也就會慢慢熟悉狗糧,不再對其排斥了。或者我們不妨在狗糧中放一些肉末,這樣有了肉的味道它們的食欲相對的也會提升,而放肉末而不放肉塊的原因是因為有的狗狗很壞,它們會從狗糧中將肉挑出來而將狗糧棄之不顧。

對於狗狗挑食的原因是因為一些家長們過分的溺愛自己的狗狗,

當它們不吃飯時主人就很著急得拿其他的食物去給狗狗吃,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誘惑力強,這樣狗狗想不挑食都難。

因此對於狗狗挑食不吃狗糧我們可以採用饑餓法,或者是混食法,如果有效果後再慢慢地將食物全部換成狗糧,這樣無論對於它們的身體還是口腔都是有著很大的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