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什麼原因?

狗糧是根據狗狗身體結構、成長需求而專門研製成的狗食品。目前,狗糧應該是最適合狗狗吃的食物,狗糧中有狗成長需要的營養和能量。然而,如果生活中狗狗不習慣吃狗糧或者是不吃,這對其身體成長都是不利的。那麼,狗狗如果真的不吃狗糧應該怎麼辦?這又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第一,寵物狗不吃狗糧,可能還是因為肚子不餓。就像人一樣,在肚子很飽的時候也不會願意去吃飯。針對狗狗來說也是一樣的,當它們都很飽很飽的時候,對食物的興趣也就會大大降低,因此不吃狗糧也是很正常的。

第二,寵物狗不吃狗糧,還有可能是因為狗糧的品質不太好。比如說,已經過期、腐爛、有異味的狗糧,狗狗當然不喜歡再吃咯。要讓它正常吃飯,還應該準備新鮮可口的狗糧哦。

第三,寵物狗不吃狗糧,還有可能是因為不喜歡狗糧的口味。目前為了更好的吸引狗狗吃東西,

狗糧也會研製出許多的不同口味,方面主人挑選到最適合寵物狗的狗糧。所以,要讓狗狗吃狗糧,還是可以按照它的口味愛好在選購的哦。

最後,寵物狗不吃狗糧,還有可能是因為生病了,比如說,感冒、腸胃炎、犬瘟、細小等等。在疾病的影響下,狗的食欲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出現這種情況,還應該先治療寵物狗的病,然後在想辦法解決狗狗不吃狗糧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