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不吃狗糧怎麼辦 根據原因相對解決

比熊不吃狗糧怎麼辦,比熊是我們現在經常會看到的寵物狗狗之一啦,蔡依林家的屋虎就是一隻可愛的比熊呢,它們以自己可愛的外形和活潑的性格,親人熱情的特性受到了很多人們的喜愛,飼養比熊的時候要照顧好他們飲食很重要哦,比熊不吃狗糧怎麼辦?下邊聽小編來給你分析分析啦。

首先來看下比熊犬不吃東西的原因。像是疾病、環境影響、氣候影響、內分泌失調、食物本身的問題、發情期影響等等原因都會導致比熊犬不吃東西。

在比熊犬食欲不振時,看看狗狗還有沒有其他的異常行為,比如嗜睡、流鼻涕、打噴嚏、嘔吐、腹瀉等異常,如果有這些,那作為主人最好能帶狗狗去趟寵物醫院,全面的檢查身體,找到比熊犬不吃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對症治療,針對性的處理。千萬不要大意忽視,及時的處理很重要。

如果沒有其他的異常情況,

可能是狗狗心情不好,受天氣影響等等原因,這個過段時間狗狗自己就會恢復的,不用擔心。另外,狗主人們給狗狗準備的食物要保證新鮮可口,不要給狗狗吃腐爛過期變質的食物,會影響狗狗身體健康的。

如果是因為挑食不吃狗糧也可以的,吃其他雜食也沒什麼問題。但是在喂他雜食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首選食物裡不能有雞或鴨的骨頭,要為清淡的食物。還有就是不能有大蒜,大蔥,辣椒等。這些東西對與狗來說是一種毒藥。但是如果你要想要他吃狗糧的話那就一直喂他狗糧,他在餓也只喂他狗糧。其他的食物都不要喂。過斷時間就會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