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為了健康,請把酒精飲料/巧克力遠離你的狗狗

作為寵物主人,對於一些常見的寵物不可以吃的食物常識一定要懂的,比如說巧克力和含酒精的飲料對於狗狗來說都是有毒的。現在您可以添加堅果,番茄和一些更多的食物清單喂你的狗狗。為了狗狗的健康,請把酒精飲料,巧克力遠離你的狗狗。下面清列出幾個對狗狗健康有害的食物:

澳洲堅果:甚至一盎司或兩澳洲堅果能引起犬只暫時的麻痹。

番茄:番茄中的成分,和其他植物中發現的化學阿托品能給你的狗帶來震顫和心律失常。

洋蔥和大蒜:狗進食大量的洋蔥和大蒜可以正常體驗性溶血性貧血,紅血細胞的破壞,可以導致狗狗的疲勞。

葡萄和葡萄乾:雖然病因尚未確定,大量的葡萄和葡萄乾已知會導致狗的腎功能衰竭。

發黴或變質的食物:就像人類一樣,狗吃黴變的食品會引起食物中毒。

高脂肪的食物:高脂肪的食物,比如油炸或煮熟的油脂不但不會使狗狗減肥,

而且可以導致狗狗胰腺炎。可引起腹痛、嘔吐,還需要找獸醫進行治療。

任何堅硬的種子:玉米芯,桃核、蘋果核看起來只是常見的一些食物,不過如果你的狗吃可能會卡在狗狗的消化道,嚴重的還會造成狗狗的死亡。

為了健康,請把酒精飲料,巧克力等食物遠離你的狗狗,當然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對健康有益的食物,這樣可以保證每天充足的營養供應,減少疾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