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吃蛋糕嗎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有些人對於自己愛犬的喜愛完全已經超出了寵物的範疇,他們完全將其當成了自己家庭中的一個重要成員,

所以往往會將它們當做人一樣來看待。他們會給陪狗狗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甚至還會幫它們過生日為它們準備生日蛋糕,但是狗狗能吃蛋糕嗎?通常來說對於這種食物最好少給它們餵食。

對於我們來說奶油蛋糕的口感好,又好吃,但是對於狗而言卻並不合適。幼犬是不能食用奶油蛋糕的,成犬最好也不要吃,奶油蛋糕裡面所含有的成分對於狗狗來說並容易吸收,就像是我們人喝的牛奶一樣,如果吃多的會引起它們的腸道問題引發拉肚子等症狀,而且很多奶油蛋糕上都含有巧克力,這是一定要注意的,所以主人如果給自己的狗狗準備蛋糕時一定要注意蛋糕裡有什麼東西,而且要儘量少給它們吃。

在給狗狗選擇零食的時候,不好主人為其選擇人們吃的餅乾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長期食用會對狗狗的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最好給狗狗選擇專業的狗糧作為主食,如果非要給它吃零食的話還是挑選狗狗專用零食為好。

對於蛋糕狗狗還是應該少吃,這類食物對於它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好處,有時可能還會引起它們的腸道不適,而且奶油蛋糕的脂肪含量較高,長期食用容易引起肥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