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吃蛋白嗎?狗為什麼不能吃蛋白?

1442

雞蛋可是非常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很多人習慣每天吃雞蛋,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有些家長除了自己每天吃雞蛋之外,還有給寵物狗吃雞蛋的習慣。但是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的完全不一樣。那麼,狗狗是否真的能吃雞蛋呢?它能吃蛋白、蛋黃嗎?如果不能吃蛋白那又是為什麼呢?

首先,研究發現蛋白中含有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素H的卵白素,所以,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喂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喂飼的話,就不好了。

其次,有些寵物狗腸胃比較脆弱,而蛋白這種食物狗狗又不容消化,因此在吃了蛋白質後容易出現腸胃不適,腸胃不消化的情況。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如果夠過本身體質弱、腸胃虛弱,那麼還是不要隨便給它吃蛋白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