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紅貴賓的性格及特點

性格及特點
特別粘人,不愛叫,活潑可愛,幼時頑皮,和主人特別好,喜歡撒嬌,感情豐富,天生不掉毛,免去您家裡養寵物掉毛的煩惱。
我們所叫做-“泰迪熊”的狗狗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修剪造型而得來的叫法,世界上是沒有泰迪熊這個品種的,它只是貴賓犬毛髮修剪的一種造型,這種造型叫做—“泰迪裝”嘴巴上的毛不剃,腦袋修剪成圓形,人們看上去會覺得,“泰迪熊”看起來好像嘴巴短,腦袋大而圓,其實那是視覺上的效果,如果您仔細比對,或者用手去捏一下“泰迪熊”的嘴巴和腦袋,您會感覺到它其實就是貴賓,

和貴賓的嘴巴是一樣的,一般修剪成泰迪裝的貴賓都選擇玩具形和迷你形,因為他們本身體型較小,修剪成泰迪裝看起來會更可愛一些。有一些不良商家欺騙客戶說泰迪熊因該是嘴巴短腿短,說自己的狗狗是泰迪熊不是貴賓犬,這種說法是完全沒有道理的、是錯誤的。

 現在做為家庭伴侶犬,一般適合小孩,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能適應寒冷的氣候,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訓練
 貴賓犬聰明、活潑而性情優良,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實的犬種。就標準貴賓犬而論,一般的標準型貴賓犬在這三種類型中身體是最健康的。迷你貴賓犬體型在標準犬和玩具犬的者之間,50年代是最受人類喜愛的。玩具貴賓犬對貴賓犬來說不用把所有的卷毛都剪掉。

但是一定按時修整,不能保持太長。
“獵犬型”——獵犬型貴賓犬的面部、腳部、喉部和尾巴底部需要修剪,留下一團剪齒狀的帽型皮毛沒有被修剪,尾巴底部修飾成絨球的形狀。為了使身體的整體輪廓顯得更清晰而流暢,軀幹的其餘部分且包括四肢上的毛則不能長過一英寸,四肢上毛比軀幹上的毛可以略長一些。
在所有被修剪的形態中,頭部上的毛髮可以不需要修剪,呈自然狀或都用漂亮的頭繩紮起來。只有當頭部毛髮有一定的長度時,才能夠體現出流暢而完美的外觀。“頭飾”只是說明頭骨,鼻樑到枕骨之間的毛髮,只有在這個位置,頭繩才有真正的用武之地。
非常敏捷,
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需要按傳統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使他具有與眾不同的神態和特有的高貴姿態。標準貴賓犬還保留了其作為獵犬時的本領,游泳很好。聰明好學,在須服從的場合和馬戲團中很普及。這種犬快樂、溫順,是家庭的好寵物,需適當的活動。
貴賓犬的姿態非常高傲,充滿著自信、靈敏而聰慧。貴賓犬具有非凡的氣質以及獨特的尊嚴。
害羞或兇猛的狗為主要缺陷。
貴賓犬曾經是貴婦人的寵物。18世紀繁殖成小的長卷毛犬,長毛經修飾後成為卷毛沙龍,到處展示,甚至在世界各地舉行展覽會,進行比賽評比。所以貴賓犬還稱長毛獅子,犬貴婦犬。貴賓犬分為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犬三種。
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一般而言, 標準型貴賓犬是三種類型中最健康的犬種。 對貴賓犬來說不需要將捲曲的毛全部剪掉,但是要定期整理,不要讓其持續太長。貴賓犬性格十分活潑,記憶力好、智商很高,順從人意,可從事馬戲團的各種表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