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防止狗狗在車輪胎上尿尿


泰迪犬(詳情介紹)

對於狗狗來說為了標注自己的領地可以說它們是走到哪尿到哪,而這個問題也讓有車一族很是煩悶,因為往往汽車的輪胎常常會成為它們光顧的對象,

而且只要被尿到一次後那麼很可能自己的愛車會成為常客,時間一長輪胎上便有著一股異味,使得一些車主很不舒服,如何防止狗狗在車輪胎上尿尿也一直是他們希望知道的。

很多車主都會拿一些木板的物體將自己的輪胎擋住,當時這種做法並不能完全的將輪胎給遮住,所以效果甚微。我們知道狗在輪胎旁尿尿無疑只是為了標注自己的領地,但是對於一些有特殊氣味的地方它們會避而遠之,因為它們的鼻子很靈敏過重的氣味會讓它們感到不適,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來避免自己的輪胎在收到“襲擊”,在每次停好車之後,可以在輪胎的底部噴灑一些花露水、風油精或者輪胎的保養劑,

對於這種有著刺激性氣味的環境它們一般會避而遠之,對於這種液體來說可能持續的效果並不是很長,但是應付遛狗這一頓時間應該是足夠了。

由於上訴的這種方法所能持續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所以為了防止狗狗在車輪胎上尿尿還是要靠主人平時多加訓練與制止,這樣才能有效地改善這個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