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可以吃醬油嗎?

1602


狗狗

很多細心的主人擔心買的狗糧會有大量添加劑,所以會選擇自製狗糧,這就涉及到一個調味的問題。主人最關心的問題就是:狗狗可以吃醬油嗎?

有些人覺得吃醬油問題不大,農村的土狗就是吃人們的剩飯長大的,醬油是不可或缺的調味品;但是更多的人認為那是不科學的做法,雖然短期內看著狗狗是健康的,可是食物給狗狗累積的負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出來的,所以要儘量避免。

其實,醬油本身對狗狗的影響並不是很大,但是我們要知道,作為釀造的食物,醬油本身是很含有很高的鹽分的,狗狗吃了太鹹的食物會引起身體的不適,比如:挑食、脫毛、誘發皮膚病、腎臟問題、高血壓等等,所以狗狗不是不能吃醬油,而是不能吃太多的鹽。

主人在自製狗糧時,覺得加一些醬油,食物的味道會引起狗狗的食欲,所以很多主人會選擇性加一點,

但是提醒主人,在加了醬油的情況下,就要計算好食鹽的使用量,如果實在覺得不好把握,可以醬油、食鹽只添加一種,這樣既可以保證食物的美味,又不影響狗狗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