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可以吃蘋果嗎?

1902

狗狗可以吃蘋果嗎?給狗狗吃蘋果了會有什麼危險嗎?請看國外一具有多年養寵經驗的獸醫的回答。

事實上我每次吃蘋果時都會同時給狗狗一個,它也總是很愛吃。可見狗狗是可以吃蘋果的、然而,研究表明蘋果的種子含有氰化物,而氰化物對狗狗是非常危險的東西。假如此時你的狗狗已吃了幾粒蘋果種子甚至是已吞下了整個蘋果種子,也不要太著急——因為蘋果種子的氰化物含量很低只有狗狗一次性吃掉很多蘋果種子時才會對其造成危害。

一般來說,狗狗可以安全的吃很多的種水果的,

例如蘋果、香蕉、梨等。同樣梨的種子裡也是含有氰化物的儘量避免讓狗狗吃種子。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葡萄和葡萄乾對狗狗是非常危險的,會對狗狗的腎臟造成嚴重的損害導致腎衰竭,嚴重時一個葡萄乾就能害死一條狗。另外研究表明楊桃(星梨)對狗狗也是非常有害的水果。如果你的狗狗不慎吃了上述中的任何有害水果,建議您第一時間帶它去醫院檢查以確保安全。

溫馨提示:狗糧外的其他東西比如我們的薯片糕點等一類的零食都儘量不要給狗狗吃,這樣不是愛它反而是害它。為了狗狗的健康請不要隨便喂它狗食以外的其它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