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最厲害的狗狗排名


比特犬

大多數人都看到過狗與狗之間打架,所以不免會想到哪一種狗打架會比較厲害。通常兇猛的藏獒會被認為在狗狗中的戰鬥力是首屈一指的,

但事實又是不是這樣呢。我們來看一下最厲害的狗狗排名,瞭解一下有哪些犬會是黑馬,又會有哪些犬有出乎意料的排名呢。

第一名:比特犬,比特全名是美國比特鬥牛梗,比特生來就是為了打架打鬥的,比特擁有著結實堅硬的肌肉,和驚人的耐力,加上比特不能認輸不怕死的性格,所以總能把其他的狗打鬥下去。比特還有驚人的一點,就是沒有痛覺神經,所以在狗打鬥的過程中,比特絕對不會退縮,也使得的比特壓下所有同類,排名第一。

第二名:土佐犬,土左犬身體粗壯,肌肉非常的發達,骨架結實,體格健壯有力,而且它的精力也很充沛,耐力好,所以土左犬在世界打架排名中第二名。

第三名:杜高犬,

除了身體和肌肉上比以上兩種犬稍弱,但是杜高犬生性及兇暴,脾氣不好,而且動作非常靈敏,身手矯捷,動作飛快,在跟狗打架的過程中,靈活的動作和兇殘的性格,也讓杜高犬的戰績不菲。

第四名:高加索犬,高加索犬的戰鬥優勢在於它龐大的體型和體重,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形最大的猛犬之一,比藏獒還大一個量級。

第五名:藏獒犬,藏獒打架厲害一個是體型大,性格兇猛,領域性強,更重要的有一點是藏獒有著很強的野性。

或許這個排名讓很多人不解,一直以兇猛而被人所知的藏獒竟然只排名第五,但是事實的確是這樣,我們之所以認為藏獒厲害是因為口口相傳,而另外幾種犬我們並不多見因此對於它們的瞭解也不夠,

所以會忽略它們的實力也就很正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