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美容護理


雪納瑞(詳情介紹)

雪納瑞是一種充滿活力、聰慧的犬種,通常它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種小老頭的造型,可也正是因為這個造型迎來了許多人的喜愛。

為了它們看起來更加的精緻美觀,很多主人也會將它們送到專業的美容店進行一番修剪,那麼對於雪納瑞的美容護理又需要做些什麼呢。

1.雪納瑞犬梳理全身毛髮,除去纏結。

2.檢查清洗雪納瑞犬耳朵、眼睛、牙齒,必要時拔除過多耳毛,修剪趾甲。

3.修剪雪納瑞犬足墊間和腳趾周圍成團成簇的毛髮。

4.用天然洗浴香波給雪納瑞犬洗澡,擦乾並用吹風機吹幹雪納瑞犬。

5.軀體修剪:從雪納瑞犬頭底部開始,沿脊柱一直修剪到尾部,應順著雪納瑞毛髮生長的方向修剪,修剪全身至前腿及後腿關節處,但應在後腿前部留一些邊,從膝關節延長出約2.5釐米。

6.雪納瑞犬頭部修剪:從雪納瑞犬頭頂開始到前額底部,

修理整個前額,從雪納瑞犬眼角到耳根部,嘴角到喉部兩側的方向修剪毛。

7.雪納瑞犬耳部修剪:使用推子時應用手固定住雪納瑞犬耳朵。用手剪修理耳朵邊的小絨毛,用手指輕輕按住雪納瑞犬耳廓,用剪刀輕輕除去耳朵周圍所有絨毛。

8.雪納瑞犬眉毛修剪:首先,修剪雪納瑞犬眼睛之間的毛髮以形成分隔,剪的越乾淨越緊密,界限就越突出。其次,用梳子將眉毛向前梳,以鼻子為中心形成一條平行線用剪子向前剪。然後,再用梳子向前梳,從外眼角處開始,剪子對準鼻子中心交叉剪,與第一次修剪處相交,形成一個倒立的“V”型,眉毛要與周圍的短毛相融合。

9.雪納瑞犬鬍子修剪:鬍子向前梳,用剪刀沿直線將鬍子剪成緊靠臉頰的矩形,

不要動雪納瑞犬眼睛下部的毛,可以修剪不平整淩亂的鬍鬚。

10.雪納瑞犬前腿修剪:用梳子梳理毛髮,使其從腿上伸展出來,然後用剪刀剪下。為其產生圓柱效果,可修剪成圓形,從關節從到腳底部以直線方向修剪,確認無游離的毛從關節或其他部位伸出,腳部毛應修剪成圓形,不能顯出尖。

11.雪納瑞犬後腿的修剪:修飾後腿時應將膝蓋上的毛髮與跗關節上的毛髮相融合,形成腿部輪廓,從膝關節向下到跗關節用剪子修理成半圓形。

通過以上對於雪納瑞的美容護理,相信呈現在你面前的一定是一條外觀可愛,更顯精神的雪納瑞,對於它們的喜愛應該會更勝從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