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孔雀魚溫度控制多少度合適 在28度左右

孔雀魚溫度控制多少度合適,一般原產地孔雀魚生活的溫度在21—29℃之間,飼主可以根據它們的生活習慣來給它們佈置生活環境,在孔雀魚的飼養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溫度的穩定,那孔雀魚溫度控制多少度合適呢?

孔雀魚的飼養環境下,我們不可能完全還原野生孔雀魚環境,只能最大限度的為其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孔雀魚溫度應當保持在24~28℃上下,這對孔雀魚來說是最舒適的。而且在另一方面,孔雀魚生病時也能留有了一定的升溫空間,不過孔雀魚的強壯程度在觀賞魚裡排名絕對是頂尖的,輕易不會出現生病的情況。

在孔雀魚溫度把控方面,由於國內不同於熱帶國家,國內冬天大多數地方是很冷的,所以必須為水族箱配置加熱設備,當夏天來臨時,溫度越發的不好控制,有的魚友習慣性的在溫度剛剛轉暖之後把加熱棒關掉就不管了,

其實這個時候的晝夜溫差很大,夜間的低溫會使體質較差的魚生病,而在近如盛夏之後有的地區溫度能長時間保持在30度以上這個時候就需要空調和冷水機的幫助了。

由此可見,孔雀魚溫度在孔雀魚的飼養整個系統中占很重要的比例,而咱們作為養魚愛好者更應該在如此短暫的孔雀魚壽命下,把它的美保留每一分每一秒。也就是說孔雀魚怎麼養,需要先看飼養溫度是否合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