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教你捕捉蟋蟀的方法

鄉間的孩子對於蟋蟀一點也不陌生,小時候在田間草地上也會上演一場場捉蟋蟀的比賽。蟋蟀對於農村的小朋友就是兒時的夥伴,讓小朋友度過了一個開心的童年,讓兒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鄉間捕捉蟋蟀時,孩子們也都會有一套可行的方法,對於蟋蟀經常是手到擒來。

1.掌握最佳的捕捉時間,每年的7、8、9月的時候是撲捉蟋蟀的最佳時間。此時蟋蟀會經常的鳴叫,可以根據蟋蟀的鳴叫聲判定其所在的位置然後在進行抓捕。

2.熟悉蟋蟀喜歡棲息的場所,當蟋蟀正處在休息的時候,直搗黃龍抓捕毫無準備和警惕性的蟋蟀。這是最容易捉住蟋蟀的方法了。

3.可以製作撲捉的工具,當第一次去捉蟋蟀的時候,就可以借助工具的幫助。一般可以用透明的小口塑膠瓶、或者各種網制的工具去捉蟋蟀。蟋蟀遇到這些捉捕工具也就逃不掉了。

捕捉回來的蟋蟀,

經常會被安排戰鬥比賽,與其它的蟋蟀表演格鬥。或者供主人在閒暇時間消遣逗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