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蠍子飼養需要什麼環境

蠍子喜歡翹著它那琵琶似的尾巴,攻擊的時候還會釋放出毒液,因此人們對蠍子也是敬畏有佳。但在中醫學上,蠍子又是有用的藥材。對人類的某些疾病有著很好的治癒療效,因此社會上很多人都專業的養殖蠍子。那麼飼養蠍子需要什麼養的環境呢。

1.空氣溫度,研究表明,最適合蠍子生長的溫度是在28-38攝氏度之間。在這個溫度範圍內,蠍子能靈活的活動,也能正常的進行繁殖。

2.環境濕度,蠍子不喜歡過於潮濕或者太乾燥的環境。適宜蠍子生長的環境濕度應該在50%-75%之間。飼養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濕度的恒定,

不可以一段時間乾燥,一段時間濕潤,這樣會嚴重影響蠍子的成長速度和身體健康。

3.獨立的巢穴,在飼養蠍子的養箱內,搭建一個個"V"字星的巢穴,給蠍子提供居住的地方,避免由於居住環境少,蠍子都擁擠在一個地方,而發生攻擊爭鬥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