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都需要日常鍛煉


瑪律濟斯

不論大型犬還是小型犬,狗狗都需要一定的運動量,而不同品種、年齡的狗狗運動量也不一樣,需要主人為他們精心安排合適的運動量。

狗狗如果沒有經常運動的話最常見的就會導致肥胖問題,而等到狗狗已經有肥胖症了再進行減肥也會給狗狗帶來身體上的不適。

狗狗小的時候活潑好動所以不需額外的鍛煉,而狗狗長大後則需要經常帶出去遛一遛。在狗狗接種疫苗以及獲得獸醫允許前不可將狗狗帶到戶外。如果狗狗處於成長期則不要對其進行超負荷的鍛煉,因為,它們的骨骼還不夠強壯,還不能應付超量運動的壓力。在狗狗完全成熟之前應經常進行少量的運動,大型狗狗比小型狗狗成熟得晚。您可以向獸醫諮詢有關情況。

散步不僅可以使狗狗保持健康,還可以使它經歷新鮮事物,包括遇見其它的狗狗。這將有助於它們長成為一隻心情愉快並與環境相適應的狗狗,

而且,會避免其產生行為問題。的鍛煉應受到監控,而不可以讓狗狗四處流浪。在白天也不要將狗狗關在門外令其自謀生活。

每天堅持散步或跑步會使您的狗狗(也許還有您)保持良好的身材,而避免肥胖。醫療專家及獸醫專家稱,肥胖的狗狗的主人大多數也偏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