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領養狗狗有什麼要求


秋田犬(詳情介紹)

其實想要飼養狗狗不一定非要自己去買,在動物領養中心也有著很多狗等著別人去領養。我們大可以從那邊領養一隻,

這樣不僅讓自己想要養狗的願望得到了滿足,更是對流浪狗無人領養的問題出了一份力。可能領養的狗狗並不是純種犬,但是養狗只是為了那一份感情,並不用太在意狗狗品種是否純正。但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領養狗狗,那麼領養狗狗有什麼要求,我們需要瞭解一下。

一、領養者一定要是真心喜歡狗狗的,那些假借愛狗之名領養狗狗最後賣狗、殺狗的人是不能領養狗狗的。

二、領養者應該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最基本的要求是狗狗要有一個溫暖的居住所,一日三餐的溫飽要保證。如果領養者自己都溫飽不能解決,那麼不建議領養狗狗。

三、領養狗狗還得帶狗狗去做檢疫證明,先取得犬只免疫證明,

再攜帶養犬登記申請表和養犬人的本市常住戶口或者暫住證明,到所在地公安部門指定地點辦理養犬登記,需要給狗狗辦狗證。

領養狗狗不僅能夠滿足自己想養狗的願望,更能夠獻出自己的一些愛心,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所以如果不想自己再去購買一條狗狗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