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天該怎樣餵養狗狗


法國狼犬

夏天來了,隨著天氣的變化我們也要對狗狗的飲食做出適當的調整。具體如何操作呢?
夏季狗狗的飼料容易發生變質,

尤其是肉類等高蛋白質飼料,因此,要注意預防食物中毒。餵養的飼料應該是經加熱後放涼的新鮮食物,餵養的量應考慮到夏季犬採食量有所下降適當減少。堅決不可以喂犬發黴變質的的食物。若犬吃食後不久,發生嘔吐,腹瀉,全身衰弱症狀時,要及時救治。
一、狗狗夏天比其它季節吃得少,這是正常的。所以你可以適當少準備一些給狗狗的飯,省得費了半天勁做好了,它吃不了幾口,然後又要擔心飯會變質就扔掉了。狗糧不便宜,少浪費點兒是點兒。
二、用一些冰爽可口的好吃的拌狗糧。比如優酪乳、乳酪、妙鮮包之類可以放在冰箱裡冰過,然後味道又很好的食品,與狗糧拌一起,可以讓狗狗多吃點糧食。
三、適當給狗狗吃一些冷飲。
帶牛奶味的冰棒是我家狗狗超喜歡的東西,一根小布丁很快就可以寫完。如果剛帶狗狗出去散完步,回家以後狗狗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喘氣的時候給它一根冰棒,能幫它比較快的降低身體裡的溫度,是對狗狗有好處的。不過別吃多了,小心鬧肚子。對於個頭比較小的狗,一根冰棒最好分成幾次吃完。冰水也不錯,可以在帶狗狗出門回家後給它點冰水喝,也有對降低狗狗體溫有好處。
夏天氣溫高,細菌病毒活躍,對狗狗飲食我們切不可掉以輕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